close

今天的第一站,就是搭地鐵都營大江戶線到築地市場站,吃傳說中的排隊美食~壽司大或者是大和壽司!

003

傳說中的築地市場指的應該是比較小的築地"場內市場",但是我們出了築地市場站就走錯方向,來到了比較大的築地"場外市場"。其實場外市場也是很好逛(根據到處都是大陸人台灣人就可以確定這一點),旅遊書上記載最有名的就是這家"紀文甜不辣"。真的滿厲害的,原來甜不辣可以有形形色色的這麼多種!是說,中看干有中吃?我本人不是甜不辣控,整鍋的關東煮對我來說只有一個味道,但是寶貝很愛,所以就買了一些回去試試。

008

007

走到一半,忽見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!!雖然沒機會見識到築地市場現場賣魚的盛況,還好有幸看到傳說中比砂鍋還大的魚頭!這條魚真可憐,這就是傳說中的斬首示眾嗎?><這麼大的魚頭是要怎麼煮湯啊?牠的魚下巴應該可以分給很多人吃...

011

因為我們不是陸客或台客採購團,所以我們在場外市場的目的就只有甜不辣而已,見好就收,趕快轉往另一邊的場內市場。一邊看地圖一邊找,終於找到了!結果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14

蝦米啊!哪有這麼幸運的事情?他們一個月也沒休幾天,竟然就讓我們遇到了!所以真的不能太鐵齒,出發前一定要查好資料,確定目的地有開放,才不會千里迢迢白跑一趟啊!(很顯然我們這次沒學到教訓,因為最後一天,此情此景,又再度花生了啊啊啊~~~)

因為築地市場有點遠,天氣又頗熱,所以我們回到圓頂飯店休息,準備看晚上的第二場球賽。這時候,窗外突然出現兩個人影,嚇死我們了!這裡可是地上三十幾層樓耶!仔細看,原來是擦窗戶工人,用升降梯一層一層樓,一間一間房的擦窗戶,好辛苦啊!其實飯店有貼心的留訊息提醒,大概這個時間會有工人清潔窗戶(謎之聲:所以要做甚麼事的話請把窗簾拉上,被偷拍一律不負責),是我們自己忘記這件事情了。還滿有趣的經驗啦,第一次看過!

022

終於又到了球賽的時間了!今天沒有搞怪又穿婚紗,今天化身為讀賣巨人隊的球迷,我穿上巨人隊的橘色球衣,寶貝穿上夢幻的粉紅色,球衣袖口還有縫上80週年紀念,至於我們背後的名字是誰,應寶貝害羞的要求,我就不透露了。但是,我們買了他的代言便當(!還是講出來了><!)

039

巨人隊的當家球星都會有代言的便當,價格不斐呢!大概是我目前吃過最貴的便當,至於內容,真的普普而已,純粹是吃氣味,支持喜歡的球員而已。BUT,他都年薪一億八千萬日幣了,我們支不支持他的便當有差嗎?好啦,我們是為了自己爽啦!吃完還把便當的蓋子小心翼翼帶回台灣收藏!

042

球賽看到一半,出來解決內急問題的時候,順便跑到樓下的"野球博物館"門口拍照留念。這是獨賣巨人隊2012年的冠軍杯,沾一下喜氣。

062

這場球賽真的超級精彩,雙方你來我往,一直在演出逆轉秀,總共打了4小時46分!!!打完都快11點了!讓我想起WBC中華對日本那場,也打超久,也是你來我往令人屏息。雖然日本隊裡面很多我們喜歡的球員,我們還是支持中華隊啦!看到田中被打爆,真high啊!!!

120

今天球賽散場沒有被大家盯著看,可以好整以暇的拍照。Tokyo Dome晚上真的很漂亮,是有精心設計的建築物,怎麼拍都很有感覺。

123

午夜12點,觀眾已經走光了~熱情散去,Tokyo Dome只剩我一人陪著它(往自己臉上貼金)。從三十幾層樓高的地方往下拍東京巨蛋,留下它深夜詩情畫意的倩影。但是,一切還未結束,我們會再回來!!!

13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雪兒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