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2010年12月4日結婚之後,幾乎所有的好朋友都知道,我們超級愛小孩,總是和朋友的小孩玩得不亦樂乎!再加上我的寶貝老婆到處宣傳她想要生四個小孩,所以這麼多年以來,朋友跟我們聊到這件事情時,他們總是以勉勵的眼神看著我,年復一年。一直到我生病的那一陣子,變成憐憫同情的眼神,畢竟,這是一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狀態。但是,等我康復之後,我們仍然遲遲沒有小孩,朋友與社會輿論(疑?)依舊對寶貝抱著疼惜的態度,但是對我的輕視譴責排山倒海而來!因為,這已經不是身體生不生病的問題,而是我一定有問題,本質上就是太虛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好吧,那我從幾個月前,開始努力鍛鍊身體,除了頭髮救不回來之外,努力地讓身上嚴重走山的肉慢慢回到它們本來的位置,當然主要是為了人生的大事,我們期待已久的心願!

但是,我還是得說,儘管體能狀態越來越好,身體檢查也沒有問題,懷孕這件事情還是讓我們很緊張!我們跟著網路上大家分享的經驗法則,等不及寶貝的生理期到來,趕快拿出準備已久的驗孕棒~~~

雖然專家和使用說明上都說,不能太早測,不然就算有懷上也會測不出來,我們早就趁著幾天前"據說"已經有一半的準確率時,就早早測了一次,然後得到空空如也的結果(空包彈...? ><),但是根據說明書,今天已經有七五趴的準確率,立馬來測一下,結果~噹噹噹噹噹

讓小捲來幫忙鑑定一下!

IMG_9239

 

雖然是淺到不能再淺,還是可以看到有淺淺一條!!!寶貝上完廁所褲子都還沒穿好,當場就大尖叫!!!我的天,等了整整一千四百六十七天,終於等到這一天了!

我雖然沒有和寶貝一起大尖叫,但是我看著眼前這個雀躍的女孩,為我受了這麼多年的委屈,和我一起枯等了這麼多日子,忍不住轉身把她抱得緊緊的,眼睛已經偷偷的濕了。我最愛的寶貝,你一直這麼辛苦地陪我,終於我們可以像其他朋友一樣,有機會擁有自己的小孩。很多人都跟我們說,有自己的孩子之後,就會完全沒有兩個人的自由生活了,但是我們早在幾年前就已經滿足我們經歷過享受過的一切,殷殷企盼有孩子們走進我們的人生,讓一切都變得不一樣,不管有多麼辛苦,不管以前的爽日子會離我們多遠,我們就等這一刻!

寶貝,接下來當孕婦的日子你的身體會更加的辛苦,我一定會盡我最大的能力讓你受更少的委屈,用我最有限的廚藝分擔你的辛苦,用我最自豪的搞笑來逗你開心,幫助你忘記懷孕的痛苦,然後,明年一起面對小寶寶來臨的興奮,面對人生極大改變的壓力,一起享受照顧新生兒的勞累與甜美!

太好了,感謝老天爺,感謝上帝,賜予我們驗孕棒這一槓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雪兒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